網站位置

蚌埠市春節黃金周旅遊收入突破兩億元

2017.02.18

      遊園、逛廟會、品民俗……春節期間,蚌埠市各景區同頻共振,一系列旅遊節慶活動,催熱了長假期間的蚌埠旅遊市場。春節黃金周期間,全市共接待遊客74.5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加28.2%,旅遊總收入2.1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3.5%。在此期間,無一例旅遊投訴。

 

        今年春節黃金周期間,蚌埠市持續打造蚌埠文化旅遊品牌活動,重磅推出“歡歡喜喜過大年系列文化旅遊宣傳活動”,一些景區、農家樂圍繞過年民俗編排了系列遊客參與性、互動性強的活動項目,如春節傳統廟會、新春燈展、迎新春祈福等,獨具匠心、富有年味的專場活動和文藝演出,節慶活動豐富多彩,讓來蚌的遊客、回家的遊子以及本地市民不出遠門就能體會年味兒十足的春節。

 

        作為本地市民和周邊遊客短期出遊的目的地,鄉村探親遊、周邊鄉村休閒遊、鄉村自駕游成為市民的重要出遊方式、春節生活新時尚。同時,各鄉村旅遊農家樂舉辦的鄉村休閒體驗旅遊系列活動,吸引了大批遊客,各鄉村旅遊點每天接待遊客數百人次,主要內容是品農家菜、購土特產、逛農莊廟會、草莓蔬菜採摘、垂釣、燒烤、騎馬、射箭等活動。在這些旅遊節慶活動的帶動下,各景區出現了旅遊新熱點,給蚌埠旅遊增添了不少節日氛圍,並激發了旅遊消費熱情。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