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黃山市“旅遊+航空”加大形象宣傳

2017.01.20

      新年伊始,乘坐幸福航空航班的旅客會發現,機艙內滿滿的都是黃山元素。椅背頭枕套是黃山市城市形象宣傳廣告語“夢幻黃山 禮儀徽州”並附有黃山旅遊的二維碼,椅背置物袋裡放的休閒讀本是黃山旅遊系列宣傳冊。

 

        為擴大黃山旅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根據幸福航空公司與黃山市政府簽訂的框架協定,在幸福航空公司全機隊的飛機機艙內擺放黃山旅遊宣傳雜誌,向乘機遊客大力宣傳推薦黃山市的旅遊資源。

 

        據瞭解,幸福航空公司飛機現有新舟60飛機22架,有駐場基點10個,分別是天津、長沙、哈爾濱、煙臺、張家界、阿拉善、合肥、襄陽、西安、黃山,共飛行34條航線,通航全國38個大中城市。目前在黃山駐場一架飛機,執飛黃山至武漢、襄陽、合肥、鄭州航線。2016年3月,黃山市政府與幸福航空簽訂合作框架協議,就駐場飛機、全機隊黃山形象宣傳和幸福“黃山號”飛機命名等方面達成意向。此次宣傳開啟了黃山市旅遊宣傳促銷的新形式、新管道,新的宣傳模式利用幸福航空的現有平臺,通過幸福航空駐場基地的便利條件多方位宣傳黃山市旅遊,與傳統宣傳推介旅遊方式相比,將吸引更多的遊客來黃山市旅遊。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