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千人露營大會璧聯古城音樂會沸騰徽州古城

2016.11.19

      美麗的古徽州,青山綠水,氣候宜人,一直是很多人嚮往的居住天堂,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戶外愛好者來徽州旅遊、運動、交友。徽州古城也成功舉辦了帳篷節、馬拉松賽、彩虹跑等多次戶外活動。徽州古城的知名度、美譽度隨之不斷提高。

 

        10月15日,徽州古城又迎來了一場盛事,第六屆“8264”全國千人露營大會暨首屆徽州古城音樂會連袂在此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千余名戶外愛好者在徽州城內安營紮寨,一頂頂五彩斑斕的戶外帳篷如一朵朵豔麗的花朵盛開在古城。來自各地的一些音樂愛好者、樂隊也前來助興。為了方便旅友,也為了更好地展示徽文化的精髓,特開設了徽州美食展示區,多家知名徽州美食小吃集聚在府前街口,美味誘人的徽州特色小吃吸引了眾多的驢友、遊客前來品嘗。府衙表演隊隆重推出了知府出巡及知府升堂斷案活動,讓驢友們大開眼界,瞭解了古徽州府的風貌。

 

        當晚,不絕於耳的音樂聲響徹整個古城的夜空,帶著濃郁地方特色的徽州民歌表演節目《葡萄架下》《貴妃醉酒》《木梨花拱》等節目表演音色柔美,服裝舞美美輪美奐,給所有的驢友市民帶來了清風般的享受。中間還穿插了驢友們即興舞蹈表演和驢媽媽戶外網掃碼抽取幸運觀眾獎等活動,把現場的氣氛調節得此起彼伏,音樂聲、呐喊聲、歡笑聲把古城樂翻、嗨翻了天!最後,省內知名樂隊表演和外文搖滾流行歌曲把整個活動的熱潮推到了頂點,驢友們紛紛參與其中,歌、舞律動,人聲鼎沸!

 

        徽州古城,古老又年輕,積極向上,朝氣蓬勃。文化古城,音樂古城,天然氧吧,背著你的行囊來古城安營紮寨吧!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