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安徽最大海洋公園落戶蕪湖

2016.09.23

      9月22日,我省旅遊產業增添新成員——蕪湖新華聯大白鯨海洋公園一期落成開園。

 

        歷時近3年建設的蕪湖新華聯大白鯨海洋公園,按照第五代海洋公園理念打造,占地面積約8.2萬平方米,水體體量11240噸,為我省目前最大的海洋公園,擁有白鯨部落、奇趣海島、奇幻大堡礁、水母迷宮、深海花園、鰩魚秀場、極地世界、企鵝部落、與鯨共舞等12個主題展區。

 

        該海洋公園以故事為主軸,以互動參與為主導,以高科技多媒體為手段,將太平洋海底世界、北極大陸、極地村和南極大陸動物豐富多彩的生活進行充分展現,為遊人創造一個“鯨”彩紛呈的海洋樂園。人們在此可領略海洋科普文化,增強保護地球海洋環境的意識,體驗人與自然、人與海洋極地生靈和諧共生的美妙感受。該公園不僅彌補了蕪湖市沒有海洋公園的空白,同時豐富了我省旅遊產品的內涵,充實了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範區的旅遊業態。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