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蕪湖旅遊新篇章 方特5A級景區正式揭牌

2016.09.21

      2016年9月20日,蕪湖方特旅遊區榮膺國家5A級旅遊景區揭牌活動於蕪湖方特夢幻王國順利舉行。

 

      蕪湖方特旅遊度假區由方特歡樂世界、方特夢幻王國、方特水上樂園、方特東方神畫四座主題樂園以及配套主題酒店方特酒店組成,是華強方特在華東地區建設的規模最大的主題旅遊度假區,更是蕪湖旅遊業的龍頭景區。在2016年8月3日國家旅遊局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蕪湖方特旅遊度假區被批准成為5A級旅遊景區,成為蕪湖市第一家5A級旅遊景區,一舉實現了蕪湖5A級旅遊景區『零的突破』。

 

        據瞭解,從2012年起蕪湖方特正式啟動國家5A級旅遊景區創建工作,2014年6月30日蕪湖方特景觀質量通過了國家5A級旅遊景區景評委專家組的評審,將其列入創建5A級旅遊景區預備名單。2016年8月3日,國家旅遊局召開新聞發布會,安徽省蕪湖市方特旅遊區正式被批准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蕪湖方特深耕數載,始終堅持『文化+科技』的發展模式,致力於講好風格各異、文化鮮明的中國故事。目前,蕪湖方特已投入運營方特歡樂世界、方特夢幻王國、方特水上樂園、方特東方神畫四大主題樂園。蕪湖方特傾力打造的世界頂級舞臺演出《神畫》已於2016年7月30日進行了全球首演,演繹伏羲女媧洪荒年代的史詩傳奇,揭幕華夏九州萬物之源。未來,蕪湖方特將會繼續革變創新,用高科技完美演繹中國文化,為遊客展現更華麗更精彩的魅力方特。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