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快來合肥坐世界最高立環過山車

2016.08.24

      中安線上訊 據安徽商報消息合肥人可在家門口一站式玩轉“水陸空”各種遊樂設備了。合肥萬達城將在9月24日開業。昨天,投資300億的合肥萬達城首開城門、迎來第一批遊客,記者也有幸參與首批體驗。究竟有哪些好玩的?需要注意什麼事項?且看為您整理的攻略。

 

        [室外主題樂園]眾多遊樂專案任您選

 

        在占地40萬平方米的樂園內,共分六個主題區,既有展示徽州及本土文化的場所,更有寫滿刺激的一個個尖端設備。據介紹,全部設備共33個,包括世界最高立環過山車、中國首台對發雙軌過山車。正式開園後,還將有劇場秀及舞龍武術、中式婚禮、鳳陽花鼓燈、廚師打擊樂等特色演繹。

 

        徽州古韻——

 

        從樂園大門進入,經過徽州古韻的街道,才能達到遊玩區。記者現場看見,沿街門面全部做成徽派建築風格,街面和建築還以徽州元素點綴。

 

        看點:街面的很多小造景可以留影,沿街的商店可以採購徽州伴手禮、紙扇、徽墨、徽州非遺紀念品等。

 

        梨園春秋——

 

        花戲樓裡看大戲,順著右手邊的主路,首先來到的便是梨園春秋主題區,園方介紹,這裡將突出傳統戲曲文化,貴妃醉酒、大聖筋斗、紅綢飛舞、群英薈萃等戲曲裡的常用元素都被運用于遊樂設備,就連商店、餐廳也透著濃郁的國粹風情。6個設備您別玩漏了。

 

        看點:記者經過體驗隆重推薦3大明星設備。合肥首個雙層旋轉木馬就在這裡,各種臉譜造型和戲劇元素讓夢幻的設備多了層特色。

 

        歡樂水鄉——

 

        江南水鄉的溫婉柔情裡,可一起探究古老器械的使用方法。記者發現,潑水采菱、七彩染坊、翻滾磨盤等6個項目中,遊客可領略江南水鄉“小橋、流水、人家”的迤邐風光。

 

        看點:在原始小村落的悠然氛圍,體驗激流勇進的刺激驚險,據介紹,項目遊玩到最後,在26米超高水道上,遊客將以70公里時速快速俯衝,那感覺,必須自己找。

 

        巢州古城——

 

        在城內,遊客可在巢湖探秘、翻江倒海、秘境漂流、掘地三尺等專案中勘探古城不為人知的白龍寶藏。

 

        看點:記者必須隆重介紹“飛龍在天”,很多途經環湖北路的市民很早就在樂園外看見了這一標誌性的設備,設備區設置了五塊等候排隊區,也足見今後的人氣。 56米高的立環,是世界最高立環過山車;125公里超高時速、全程120多秒的風馳電掣,如此呼嘯體驗也不失為解壓的好辦法,觀賞和驚險指數均堪稱最高級。

 

        夢蝶仙境——

 

        安徽人的老鄉:莊子,有個莊周夢蝶的傳說。區域營造出夢境般的童話世界。栩栩如生的彩蝶纜車、造型逼真的桑巴塔、色彩絢麗的甲蟲滑車、童趣盎然的跳跳車等7個玩樂設備,色彩絢麗、難度指數較低,特別適合小朋友。

 

        看點:坐上彩蝶纜車,可和小蜜蜂、毛毛蟲、小倉鼠、花仙子們嬉戲玩耍。

 

        淝水之戰——

 

        龍爭虎鬥的劍拔弩張和水花四濺的背水一戰是園區內少不了的氣氛。水陸空在這裡都能玩轉,淮南水戰讓你水仗打過癮;空中騎兵、流星擺錘、烽火哨塔,在空中的難易不同,您視情況選擇。

 

        看點:如果說“飛龍在天”沒玩爽,“龍虎爭霸”就不要留遺憾了。中國首台相向對髮式雙軌過山車,以斷軌的形式呈現:兩套列車同時提升至軌道頂點,通過獨特的斷軌翻轉技術同時翻轉,以大於70公里的時速一起俯衝。

 

        [室內恒溫水樂園]過山車尖叫指數五星級

 

        萬達水樂園建築面積3.2萬平米,由極具熱帶風情的天堂島區和活力激情的衝浪區三個功能區組成,是華東地區最大、最先進的第四代室內恒溫水樂園。水樂園內設有國內最長室內水磁過山車、世界首創雙層漂流河、國內最大口徑室內大喇叭組合等13台世界最新科技的水中娛樂設施。

 

        在這裡,首先要體驗的就是明星項目,除了大喇叭,如果你夠膽,那必須要試一試“海舞飛龍”,全國首個也是唯一一個大型室內水磁火箭過山車。 335.4米超長水道,結合過山車,尖叫指數達五星。

 

        在充滿了熱帶島嶼風情的天堂島區,有全球首創的懸空雙層漂流河,河道上層,猶如空中飛龍,暢遊在雲端;下層,蜿蜒輾轉,碧波粼粼。

 

        [溫馨提示]就餐最好錯峰

 

        關於餐飲:

 

        設有巢州仙居、徽夢樓、水雲坊等涵蓋低、中、高各檔位的12家風味美食,分佈在每個主題區域。水樂園內也有3家,提供東南亞美食、咖啡、簡餐、特飲等。請遊客一定錯開時間段和地段就餐。

 

        關於時間:

 

        主題樂園是9:30-18:10、水樂園:10:00-18:00

 

        關於注意事項:

 

        首日體驗,很多特邀嘉賓與一些好玩的設備失之交臂,原因竟是體重超標。據悉,“飛龍在天”乘坐者體重不得超過80公斤、“大喇叭”則不得超過90公斤。小夥伴們,加油減肥啊!

 

        在水世界體驗時儘量不要佩戴戒指、項鍊、手鐲、手錶等飾品,避免遺失和造成傷害。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