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琅琊山風景區衝刺“5A”

2016.08.25

      中安線上訊 據黃山線上報導,

 

      琅琊山風景區多舉措衝刺“5A”

 

      

 

      

 

      

 

      時間:2016-08-25 10:21:54 來源:中安線上 作者:

 

      

 

        中安線上訊 據滁州網報導,今年以來,琅琊山風景區全面優化內外軟硬體設施,進一步提升旅遊品質,力爭給遊客帶來更好更美的旅遊體驗,全力衝刺國家“5A”景區。

 

        景觀品質評定報告書是申報5A級旅遊景區前置條件。此次衝刺“5A”,琅管委邀請滁州文史專家對景觀品質報告書的文字稿進行了修改提煉,請專業公司拍攝了景觀品質報告書的圖片資料,創建辦全力協助報告書編制單位完成相關資料收集並指導報告書編排。目前,這部高品質的報告書已完成初稿。

 

        標識標牌系統建設是創建國家5A級旅遊景區的必備條件。琅管委主要領導帶隊,對國內多家5A級旅遊景區進行學習考察,汲取其成功創建經驗,並通過面談方式對具有專業資質、信譽度好、具有豐富經驗的設計單位進行摸排和遴選。目前,琅琊山標識標牌設計已啟動招投標程式。

 

        景區堅持規劃引領。目前,已完成北門區域環境綜合整治規劃方案等13項規劃編制,正在完善琅琊山風景區創建國家5A級旅遊景區提升規劃和實施方案、琅琊山國家森林公園森林總體規劃、鳳凰湖景區詳細規劃、豐樂亭景區詳細規劃,同時啟動琅琊山風景名勝區總體規劃修編。

 

        重點專案上不斷完善旅遊服務功能設施。在完成醉翁亭核心景區、深秀湖景區、琅琊古道、景區廁所等提升改造基礎上,全面推進琅琊山一棵松、醉翁潭、聞聞戒師塔等景點提升改造項目施工建設;確定了北門至醉翁亭游步道線路規劃方案,同時加快北門遊客中心控制價清單編制及招投標等前期工作,預計全年開工15個重點專案,合計投資9000萬元。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