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歙縣:​​徽州古城景區加強汛期旅遊安全管理

2016.07.06

      今年的梅雨季節雨量特別充沛,曾出現多次暴雨潮汛。為了確保遊客的生命財產安全,景區早在汛期到來之前就對防汛工作做了細緻認真的安排。成立了防汛領導小組,責任到人,分工明確。加強預警預報,突出安全防範重點,特別針對搖櫓船水上游覽線路加強管理,24小時安排值班,對船隻和人員都嚴格管理,及時查看水勢,合理調度,確保搖櫓船遊覽線路的安全保障。

 

      近日幾天連降暴雨,防汛小組隨時巡查,及時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對景區內的所有文物保護單位加大巡查力度。為了規避出遊風險,景區在一些可能造成風險的地方都拉上了警戒線及風險提示牌,堅決要求導遊帶團合理避開危險地帶,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傷害。

 

      安全是旅遊出行的第一保障,梅雨汛期徽州古城景區可謂是把安全防汛工作放在了重中之重,沒有半點懈怠,汛期至今未出現任何安全問題,贏得了領導和遊客的一致肯定。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