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齊雲山生態文化旅遊區蓄勢“出關”

2016.07.05

      壓力就是動力,打造好、建設好齊雲山這塊旅遊文化品牌,休寧縣正舉全縣之力砥礪奮進。目前,該縣正在緊密對接創建國家5A級旅遊景區標準要求,全面提升齊云山生態文化旅遊區工作的服務質量,加強旅遊服務綜合治理整頓,推動山上、山下、山前、山後一體化發展;同時緊緊圍繞“國際文旅遊憩目的地”發展定位,深度推進項目的實施和建設,逐步完成生態文化旅遊區轉型升級。

 

      在項目建設過程中,該縣先後委託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等一批國內外知名策劃設計單位,完成了項目總體及相關專項規劃;積極實施旅遊公路、景區停車場改造、宮觀道院修復、遊步道改造及標識指引建設等一系列基礎服務設施建設和改造提升工程;配備的奧地利多貝瑪亞的齊云山月華索道正在加快建設,山上的遊步道也在改造提升,部分宮觀道院得到修復;新建了旅遊商場、二級遊客中心、旅遊公廁等,景區面貌煥然一新;全面開展了央視等主流媒體廣告投放、舉辦祈福文化節、國際養生萬人徒步大會等一系列景區營銷宣傳活動……一系列真金白銀的實舉,使齊雲山的整體形象提升、知名度提高、影響力擴大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好評。

 

      “創建5A級景區是新常態下旅遊產業轉型升級的迫切需要,也是推進資源管理朝著集約化、規模化、品牌化、標準化方向發展的有力舉措。

 

      “下一步,我們將進一步推進產業統籌、融合,全力打造'三養文化'旅遊度假產品,形成'文化傳播+休閒度假+健康養生+戶外運動'的旅遊產業鏈,集合吃住行遊購娛全方位的旅遊目的地。”祥源控股集團董事長俞發祥的話語擲地有聲。

 

      目前,齊雲山5A級景區創建工作如火如荼,生態文化旅遊區前期開發已經完成,正蓄勢“出關”。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