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天柱山九曲河漂流狂歡節6月18日開幕

2016.06.16

      炎炎夏日,漂流嬉水是再好不過的避暑方式。2016九曲河漂流首屆漂流狂歡節將於6月18日盛大開啟,帶你上演一場冰夏盛宴!

 

      九曲河漂流位於國家5A級風景區天柱山境內,全長2.7公里,兩岸峰體險峭,林木幽深,落差較大,呈九曲十八彎之勢,河水時而靜若處子,時而動若脫兔,皮划艇在河道上起伏跌宕,平緩時如平湖泛舟,急流中又如野馬脫韁, 充滿著驚險和刺激,頗有“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的意境。

 

      據悉,本次漂流狂歡節以“尖叫吧!九曲河”為主題,將持續到8 月31 日,亮點有:美人魚激情表演——享盛宴,遊客可以在漂流現場欣賞“美人魚”風情表演,幸運的遊客能與美麗的“魚美人”一起合影留念。比基尼免費漂流——有特權,凡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均可享受漂流免費門票一張。高山音樂露營會——享浪漫,滿天繁星的天柱山之夜,草木幽香,蟲聲低鳴,將與安徽旅遊線上聯合組織首屆“高山音樂露營會”,音樂、美食、表演、篝火,看螢火蟲,住帳篷,享受涼爽夢幻的天柱山夏夜,仰望浩瀚的美麗星空,全方位體驗原生態生活。

 

      近年來,漂流作為一種集嬉水娛樂、戶外挑戰、旅遊休閒為一體的戶外運動,越來越受大眾青睞。九曲河漂流將自然景觀資源與時尚娛樂資源相融合,為遊客帶來一場生態、浪漫、激情、夢幻的消夏之旅。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