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武漢開通直飛黃山航線 1小時可抵黃山腳下(鳳凰網)

2016.05.11

      9日,安徽黃山旅遊委聯合黃山屯溪國際機場、幸福航空公司在漢召開武漢至黃山直航發布會,今年6月10日至11月30日,江城市民可乘坐直飛黃山的航班,僅需1小時時間,武漢市民即可抵達黃山欣賞美景。

 

      黃山作為全國5A級景區,自古以來就有著無數的美譽,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臨黃山時,曾對黃山的秀麗這樣讚歎:“薄海內外之名山,無如徽之黃山。登黃山,天下無山。”這也就是後人所說的,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原型。除此之外,黃山還有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世界地質公園等多項殊榮。

 

      黃山市旅遊委員會副主任錢昌欣介紹,每年從武漢前往安徽黃山旅遊的遊客超過10萬人次,而以往大多遊客選擇汽車和動車,汽車時間在8小時以上,而動車時間也超過5小時,基本上半天的時間在路上,次日才能開始旅途的行程,所以對於武漢的遊客來說,黃山風景雖美,行路尤難。為了讓市民更完美的體驗黃山的自然人文風光,安徽黃山旅遊委聯合黃山屯溪國際機場、幸福航空公司開通武漢直飛黃山的旅遊航班。

 

      幸福航空相關負責人范艷經理介紹,直飛航班將在6月10日首飛,每天一班,武漢飛黃山是上午9點55分起飛,1小時可抵達黃山屯溪機場,黃山飛武漢是早上7點55分,同樣1小時返程。此班次一次持續至11月30日旅遊旺季結束。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