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徒步齊雲3:“把徒步齊雲寄回家!”

2015.11.06

      11月1日上午,“把徒步齊雲寄回家”個性化明信片現場打印活動在齊雲山萬人徒步大會現場舉行。據悉,此次活動由齊雲山萬人徒步大會舉辦方與中國郵政集團聯手打造,旨在為來自全國乃至世界各地的戶外徒步愛好者帶去一份珍貴的紙質記憶。

 

      活動現場,徒步愛好者們被如此有心意的活動所吸引,紛紛親自參與明信片打印活動。 “真是太有創意了,明信片上居然能打印上我自己的照片。”來自浙江的王先生拿著屬於自己的明信片,愛不釋手。

 

      明信片正面印有自己的專屬照片,照片上方有此次大會的會標,印有“論道齊雲山、養生戶外行”活動主題,還有印著齊雲山美妙絕倫、令人陶醉的風景照,明信片反面有“白岳齊雲山”、“華奧戶外”和“中國齊雲山國際養生萬人徒步大會”的紀念郵戳。每一位活動參與者通過手機微信掃描二維碼將自己的照片與明信片相結合,即可打印出個性化明信片以此留念。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