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黃山榮獲“2015最具文化創意旅遊城市”

2015.10.27

      在剛剛落幕的由人民網、國際旅遊學會、浙江省旅遊局、舟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15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創新發展論壇”上,黃山區榮獲“2015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最具文化創意旅遊鄉村”稱號。

 

      本次評選活動從今年4月份啟動以來,共有200多個地區和景區參與競爭,通過媒體采風、專家評審、網絡投票等環節,進行了公開、公正的評選,並在人民網活動官方主頁上集中進行創意展示,最終共有5個類別60餘個地區和景區分獲各類創意獎項。

 

      由人民網和北京蝸牛景區管理公司牽頭的主流媒體采風團,於7月份來黃山區實地對奇瑞房車營地、東園藝棧、憶山涵舍以及翡翠谷、虎林園等景區進行了深度的體驗和採訪,共發布平面、網絡媒體稿件88篇,網絡媒體轉載1388篇,新媒體轉發萬餘頻次。黃山區鄉村旅遊、特色民宿等給主流媒體采風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