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趙馨群九華山調研強調 主動搶機遇 推旅遊發展

2015.08.30

      《九華山旅遊門戶網》訊:日前,市委書記、市長趙馨群在九華山調研時強調,要搶抓黃金機遇,創新機制體制,整合旅遊資源,積極推動市、山、縣(區)旅遊聯動發展、協調發展。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夏林,副市長桂林參加調研,九華山風景區党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史孺牛和市直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趙馨群一行首先來到九華旅遊股份公司電子商務中心,聽取公司旅遊電子商務發展情況介紹,並現場考察了九華山旅遊線上運營情況。趙馨群指出,面對新的市場環境,企業要不斷更新發展理念,創新旅遊業態,變革行銷模式,不斷提升“互聯網+旅遊”服務品質和水準,走線上線下融合之路。

 

      彙報會上,趙馨群先後聽取了九華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和九華山風景區管委會工作彙報,對公司和管委會在經濟新常態下取得的良好業績給予了高度評價。趙馨群表示,隨著大願文化園的開園和九華旅遊股份的上市,九華山旅遊“龍頭”的帶動作用日益凸顯。目前,九華山機場通航、甯安城際鐵路即將通車、齊山——平天湖風景區體制機制進一步理順、杏花村文化旅遊區建設快速推進,推動主城區旅遊發展的時機已經成熟,也為全市旅遊一體化和九華旅遊股份公司的發展帶來了新的契機。

 

      趙馨群強調,當前池州旅遊發展占盡天時地利人和,正處於發展的黃金機遇期。全市上下要搶抓國家進一步促進旅遊消費和投資、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範區加快建設的機遇,統一思想,強化落實,全力推進市、山和各縣區旅遊聯動發展。九華旅遊股份公司要志存高遠,立足九華山、面向全市,充分發揮企業主體作用,推動優質資源與產業資本的有效對接,為遊客提供便捷、規範、舒適、個性化的服務,推進企業健康穩步發展。各級各相關部門要深化改革措施,創新體制機制,強化服務意識,為旅遊專案的落戶和建設創造良好的外部條件,推動全市旅遊發展再上新臺階、再創新局面。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