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閩台聯手在皖舉辦高鐵旅遊推介會

2015.07.13

      日前以“最美合福線•歡樂閩台遊”為主題,所舉辦的清新福建合肥旅遊推介會,來自皖、閩、台三地的旅遊部門代表和重點旅遊景區、旅行社、媒體代表等參加推介會。姚俊紀檢組長在致辭中指出,安徽與福建、臺灣歷來交流合作不斷,是聯繫緊密的經濟夥伴,這為三地開展旅遊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合福高鐵的開通,大大縮短了安徽與閩台之間的距離,希望三地之間今後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此次旅遊推介活動,由“福建+臺灣”重點旅遊目的地的代表開展互動式推介,以“兩山”(武夷山+阿里山)、“兩水”(大金湖+日月潭)、“兩馬”(馬尾+馬祖)、“兩門”(廈門+金門)、“兩港”(平潭港+臺北港)兩兩結對組合形式,全面展示閩台兩岸多元文化和獨特風情。

 

      其中,福建省推介團通過“五個一”即“一杯茶、一座樓、一座城、一座山、一條路、一灣海峽”對“清新福建”進行高度提煉,將福建“山、海、樓、湖、茶、泉”等獨特的旅遊資源和多元的文化,結合“看、聽、聞、品、觸、心”六感體驗,為現場嘉賓帶來一場獨一無二的清新之旅。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