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中國徽菜博物館在黃山市開工建設

2015.07.13

      徽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一,全國第一個徽菜博物館“中國徽菜博物館”在黃山市動工興建。黃山市委常委劉孝華出席開工儀式並宣佈專案開工。省市有關方面負責人參加開工儀式。

 

      “中國徽菜博物館”位於黃山市徽州文化藝術長廊,占地面積30.3畝,建築面積約3萬平方米,由胡興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總投資1.5億元。作為黃山市徽州文化藝術長廊項目區的一個組成部分,該專案通過以徽菜產品為核心的展示+體驗及“線上線下”全新的互聯網模式,充分挖掘和弘揚徽菜傳統文化,最大限度發揮徽菜對中外遊客的吸引力,促進餐飲文化與旅遊的深度結合。

 

      據胡興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國訓介紹,“中國徽菜博物館”項目分為徽菜文化展區、徽菜美食體驗區、徽菜產品售賣區、徽州民俗飲食文化體驗區及產權式酒店區等五大功能區。建成後將與徽州文管廣場與城市展示館形成互補,形成參觀、交流、體驗、消費等完整的文化旅遊產業鏈,形成以徽菜產品為核心的文化展示與美食體驗的全新模式,也必將成為黃山市新地標、新名片。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