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2015年中國•滁州桃文化旅遊節啟動儀式舉行

2015.03.30

      • 2015年中國•滁州桃文化旅遊節(賞花篇)啟動儀式,於3月28日上午在來安縣張山鄉仰山桃文化廣場隆重舉行。市人大副主任秦鋼昌出席,副市長金力宣佈儀式啟動,市旅遊局局長嚴明,縣委書記劉榮祥,縣委副書記、縣長焦義朝,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張俊,縣政協黨組書記王世成,縣委副書記鄧繼敢等市、縣領導和近萬名慕名前來賞花的市民一同參加啟動儀式。副縣長楊茜主持啟動儀式。

 

      

 

        縣委書記劉榮祥代表縣委、縣政府致辭。他首先對參加啟動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各界朋友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他指出,來安的旅遊發展以“休閒勝地、養生天堂”為定位,積極整合資源,立足區域特點,大力培育旅遊文化產業,全力打造鄉村特色旅遊,不斷提升來安生態旅遊在長三角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廣泛受到南京、上海等周邊城市遊客的青睞。劉榮祥說,我們邀請各位來賓和遊客朋友們儘量多留一些時間,深入來安的秀美山村,與美麗的桃花相約,與多彩的民俗文化交流,與秀美的大自然對話,在這片欣欣向榮、花香如海的土地上,收穫快樂,收穫美好,收穫希望!

 

      

 

        據悉,本屆桃文化旅遊節以“美好滁州、相約來安、暢遊桃鄉”為主題,旅遊節期間還將舉辦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旅遊活動,包括賞桃花、觀民俗、購特產、遊鄉村、品美食、樂賽事等。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