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九華股份各單位淡季練兵全面展開

2014.11.23

【九華山旅遊門戶網報導】      為進一步強化職業隊伍建設,打造更加高品質、管家式旅遊接待隊伍,近日,九華股份各酒店、索道、旅行社和客運公司紛紛搶抓淡季良機,狠抓員工培訓,最大效率提升員工理論素養和職業技能,為旺季接待夯實基礎。

 

      日前,聚龍、五溪山色大酒店分別開展了“VIP接待服務禮儀培訓”和“黃金管家服務流程培訓”,通過老師教學,流程模擬等方式使得“服務、品質、高效”的理念深入人心,進一步提升員工儀容儀表、禮貌禮節、服務技能和職業道德。西峰山莊、東崖和大九華賓館等單位圍繞提升員工優質服務、節能降耗和安全生產意識,分別展開酒店“客史檔案規範管理”、設備規範操作、維修、保養和廚房安全大練兵,員工綜合素質得到強化。

 

      天台、花台索道和客運中心重點展開秋冬消防、真假鈔識別和車輛安全等培訓和技術交流學習;旅行社板塊則組織新入職導遊員實地操練,充分發揚“忙時捕魚,閒時篩網”精神,不斷強化本領,提升品質。

 

      開展淡季員工培訓是九華股份長期以來堅持推行的一項管理方法,該方法充分運用經營淡季,展開全員練兵,不斷強化職業隊伍素質技能,多年來,在精益求精,進無止境的不懈努力中,九華股份各單位人員素質不斷提升,“專業、職業、精業、勤業”的人才隊伍為公司品質品牌影響力的日益擴大奠定了堅實基礎。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