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黃山國際登山大會舉行參賽人數創歷史之最

2014.11.22

【黃山市旅遊政務網報導】      深秋黃山,風景醉人。11月19日上午,2014年全國群眾登山健身大會暨第十屆中國黃山國際登山大會在黃山風景區開幕。

 

      此次登山大會由中國登山協會、安徽省體育局、黃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以“愛我中華圓夢中國”為主題,來自俄羅斯、美國、英國等50個國家的200餘名外籍登山愛好者,以及來自全國11個省市、19所高校的154支代表隊,共3600名登山愛好者參與本次登山活動,參賽人數創歷史之最。

 

      據介紹,此次登山路線的起點設在黃山風景區南大門,途徑雲谷寺,白鵝嶺,終點設在黃山之巔的北海廣場,全程約16公里。登山大會設外籍組、國內中老年組、國內青年組、高校組、黃山市組、行業組六個組別男女前八名為個人獎,取男女成績第一名,授“迎客松”獎。

 

      中國黃山國際登山大會自2005年起,在黃山風景區已連續舉辦九屆,集登山探險​​、健身娛樂、觀光旅遊為一體,是黃山市近年來傾力打造的國際性體育品牌賽事活動之一。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