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秋遊大別山最美白馬尖

2014.11.21

【網絡整合報導】      秋天的大別山,秋意盎然。道路兩側峭壁上攀爬的藤蔓,或青,或紅,或已枯萎掉落。登白馬尖,遊古城堡。山間的櫟樹也有夏日的翠綠變得金黃,偶爾一片落在你的肩頭,像一隻小手輕撫著你的頭髮。雨後,山間霧氣籠罩,更增加一種朦朧的美感。大別山區森林覆蓋率極高,空氣中富含負氧離子,是一個天然的大自然氧吧,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窄窄的石階道路上,落葉鋪就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只為款待遠方來的客人。大自然總能給你帶來驚喜,散落的山核桃,松枝上的松子,還有偶爾經過你身邊的松鼠。趕在落日時分回到大別山莊,回首遠眺,櫟林映照下云海紅了,山莊紅了,龍井峽也紅了,留下一點投入別山湖,湖心島也紅了。夜靜了,霧氣也上來了,朦朧中,似乎整個人都置身於夢幻之中。

 

      金秋的山林,五顏六色,猶如畫家的調色板一般。白馬尖山頂的霧凇,美輪美奐,地質公園碑在五顏六色的襯托下,顯得莊重而寧靜。整個山莊沉溺在金黃色的畫境之中。

 

      建議行程:

 

      D1:合肥(合六葉高速,70公里)-六安(105國道,40公里)–霍山(069縣道,55公里)-大化坪鎮(067縣道,35公里)-大別山莊度假村-中午在大別山莊就餐,下午漫步於山莊內,盡情欣賞山莊的秋景。

 

      D2:早餐後,從山莊出發前往大別山主峰白馬尖(遊玩約4個小時)-中午趕回山莊午餐-下午返回合肥。

 

      溫馨提醒:由於大別山莊位於白馬尖山腰海拔1000的位置,時值金秋,晚間氣溫較低,來玩前請帶足保暖衣物。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