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九華股份大九華賓館海鮮自助餐繽紛升級

2014.11.19

【九華山旅遊門戶網報導】      11月18日晚,九華股份九華賓館海鮮自助餐廳成功改版上線,隆重推出“冬季海鮮養生自助火鍋——“涮”著吃海鮮”系列,當晚自助餐廳內賓客齊聚,同享海鮮帶來的視覺與味覺的雙重盛宴。

 

      據了解,海鮮自助火鍋是大九華賓館進一步提升餐飲品牌,打造特色產品優勢隆重推出的產品,滿足了人們冬日里對美味的營養的雙重追求。此外,自助餐還結合池州本地特色和酒店招牌菜進行補充搭配,整個菜餚體系品種豐富,口味鮮美,一經推出,就獲得顧客好評反饋。

 

      據悉,大九華賓館海鮮自助餐廳自開業以來,主打“高品質大眾餐飲”模式,充分運用微信、微博等平台推廣產品,匯聚人氣;並根據消費者反饋信息,不斷進行菜餚創新升級,給消費者帶來連連不斷的驚喜。截至目前,海鮮自助餐儼然成為該賓館新的產品名片,到賓館吃海鮮也成為人們爭相追逐的“時髦事”。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