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第二屆中國黃山夏夜狂歡節圓滿落幕

2014.08.18

【黃山區旅委報導】      未曾離開,就已想念。日前,第二屆中國黃山夏夜狂歡節在世界自然文化遺產——黃山芙蓉穀落下帷幕。來自全國各地以及海外的上萬遊人參加了這場狂歡盛宴。

 

        黃山的夜色在芙蓉穀顯得格外靚麗,縱情的篝火讓人們在這裡放鬆身心。沒有距離,輕輕牽手,不僅僅是友情,更是對一種情愫的紀念。

 

        夜幕中的芙蓉穀,一片歡聲笑語,遊客圍著篝火,載歌載舞,盡情狂歡。喜慶獨特,熱鬧非凡,模特走秀給活動帶來了另一種“清涼”。

 

        來自上海的小雨是和男朋友小明一起慕名到黃山芙蓉穀來的,一進入景區就被這裡的氛圍所感染。篝火現場的互動環節,小明為小雨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讓小雨潸然淚下。全場遊客高呼: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明麗的泰姬表演,歡快震天的水鼓,這一切的一切讓遊客感受到的是激情、愉悅和感動。其實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在這天人合一的環境裡停下腳步,收穫更多的是比旅行還多的風景。

 

        整場活動在小提琴合奏《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樂曲聲中圓滿落幕。據活動主辦方介紹,整場活動綜合了多種元素:有黃山山越部落、竹林彩繪表演、二人轉說黃山,異域風情在芙蓉等。一個景區的品牌不是把什麼東西都拿過來,而是消化、融合和發揚。固定的浪漫文化品位和常變常新的藝術形式才能讓景區走的更遠。

 

        轉眼秋至,秋臨芙蓉谷,竹林和勁松相守相依,竹、松、石相間,五色紛披。一葉萬傾的竹林,巍峨連綿的群峰,神態悠閒的松鼠,融合天地之間,讓人心醉。

 

        秋漫芙蓉穀,四季蒼綠的奇松,滌蕩在巧石與谷間的煙雲,那種純淨之美,讓人怦然心動,心曠神怡。芙蓉穀晴空浩淼之下,依舊素然綻放,秋光普照,像佛國裡的祥物。佇立芙蓉穀中,遙望天際,一覽萬千,豪情萬丈的感覺,頓時湧上心頭。

 

        激情夜黃山,愛在芙蓉穀,每一滴水、每一片樹葉都能讓人心生靈動,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激情在這裡燃燒,讓愛在青山綠水間定格。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