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暑遊安徽體驗行”完美謝幕

2014.08.19

【合肥網報導】      “大浦的海嘯館刺激”、“雨後的西遞美麗清澈”、“齊雲山上的月華街猶如仙境”、“99米大佛讓人敬仰”、“湯池小鎮很美麗”……8月15日上午,“暑遊安徽體驗行”活動正式啟動,來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蘇等省市的全國百強社負責人、主流媒體記者近60人組成一個龐大的“暑遊安徽體驗團”,乘坐兩輛旅遊大巴,看海嘯館,遊西遞村,登齊雲山,賞《徽韻》,泡溫泉,全程體驗安徽新銳暑遊精品景區。

 

       在蕪湖大浦鄉村世界海嘯館,體驗團成員們紛紛下水,當由於海嘯產生的高達6米的海浪向岸邊沖來時,體驗團成員們被沖的很狼狽。晚上,在黃山香茗大酒店觀看國家級大型演出節目《徽韻》,優美的旋律、絢麗的燈光、原生態的歌唱,給體驗團成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月17日,外面下起了中雨。但雨水也未能阻止體驗團們的遊興,但大家到齊雲山上的月華街,典型的徽派建築加上道家的文化,讓整個小鎮顯得古樸而有味道。

 

       到黃山旅遊,西遞自然不能不去。在西遞景區裡,體驗團成員詳細的瞭解了西遞景區的由來,體驗徽州獨特文化。 而在湯池鎮,無論是金孔雀的溫泉,還是萬振逍遙別院精緻的酒店,都給體驗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四天考察走下來,我感覺安徽省在開發旅遊產業上的確動作很大,產業化、規模化的建設讓我們大開眼界。”考察團成員之一、北京卓越假期旅行社總經理馬松亭認為,此次考察過程中,安徽省旅遊局將近年來開發的最好的旅遊產品都展現給我們,對長期做安徽旅遊線路的省外旅行社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支持和鼓勵。“通過這次考察,我們看到和體驗了很多新的開發項目,這些會極大的豐富安徽旅遊產品,吸引更多北京人的關注。”

 

       據瞭解,2014安徽暑期旅遊推廣活動將持續到月底,在安徽省旅遊局官方微博和網站專題上“暑遊歡樂送”和“暑遊隨手拍”兩項互動活動正在進行中,重點向全國遊客宣傳推介夏秋安徽旅遊新玩法。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