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臺灣中華航空開通合肥—桃園航線 首航儀式

2014.07.25

【市場處 資訊中心報導】      7月2日下午17時50分,臺灣中華航空公司臺北桃園至合肥航線首航儀式在合肥新橋國際機場舉行,皖台之間又添一條“空中走廊”。安徽省政府副省長花建慧、臺灣中華航空公司董事長孫洪祥以及安徽省台辦主任朱德祥、合肥市政府市長張慶軍、省民航機場集團公司董事長蔣厚玉、省旅遊局巡視員張雪平、省商務廳副廳長張丹甯等出席首航儀式。

 

       臺灣中華航空公司董事長孫洪祥在致辭中說,此次首航成功是個良好的開始,他對這條航線充滿信心。孫洪祥表示,作為臺灣機隊最龐大的航空公司,中華航空公司將全力配合今年安徽推出的“世界遺產經典之旅”、“安徽人文歷史之旅”、“皖北民俗特色之旅”、“追尋文人行蹤之旅”等四條旅遊精品線路,為安徽帶來更多的臺灣遊客,為皖台兩地旅遊互動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安徽省民航機場集團公司董事長蔣厚玉、合肥市政府市長張慶軍分別致辭,對臺灣中華航空公司開通合肥—桃園航線表示衷心祝賀和熱烈歡迎。

 

       此次首航的合肥—桃園航班號為CI565,每週三、周日將以空中巴士A330-300客機執飛往返兩個班次,提供36個商務艙、277個經濟艙座位及15噸貨運承載量。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