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你是我的人間四月天”主題拍攝圓滿落幕

2014.04.10

【安徽旅遊線上報導】      4月10日下午,由安徽旅遊線上、安徽旅遊論壇組織的“春風拂面美人歸——你是我的人間四月天”主題拍攝活動圓滿落幕。

 

        下午2時許,40餘名熱愛人像拍攝的安徽旅遊論壇新老會員齊聚于蜀峰灣體育公園。在“安徽旅遊論壇‘你是我的人間四月天’主題拍攝活動開拍啦!”口號歡呼之後,攝影人們兵分幾路,展開拍攝。其中一分隊主要拍攝愛情靜態電影《美麗的邂逅》,在專業人像攝影老師們的指導下,模特們積極配合,演繹了從“初識”的青澀,經過“時光”培養的溫存,到彼此的依戀時那聲聲的“想你”…….一份思念的綿延傳遞開來。另一分隊主要拍攝春光人像,粉嫩的櫻花、青綠的草地,湛藍的天空,卷卷舒舒的白雲…….美麗的“四月天”在攝像老師們的鏡頭裡定格。

 

      當日,攝像人們積極投入,為了拍出好的效果,不惜“親自上陣”給出鏡模特做示範;為了找到好的角度,老師們或躺,或趴,或蹲,或立,敬業的態度著實令人稱讚,殊不知,自己也成了旁人眼中的風景;攝影人們彼此探討,分享交流心得,共同學習進步…..這個四月天,因為熱情而更顯精彩。

 

       下午5時左右,主題拍攝活動漸近尾聲。安徽旅遊論壇會員“合肥北門”老師笑談:“組織方選擇的場地好,攝影人認真,模特們給力。”參加此次拍攝的美女模特娟娟表達出對此次活動的熱愛:“下次有這樣好的活動,一定要記得叫上我哦!”

 

        伴隨著夕陽,微風,攝影人們的歡聲笑語,主題拍攝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