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春遊賞杜鵑 嶽西天峽景區花正豔

2014.04.11

【天峽景區報導】      適逢天峽景區今年新發現的景點——千米野生杜鵑長廊的杜鵑花次第開放之時。漫步在觀光步道上,賞心悅目的杜鵑花,露紅凝豔。花叢間禽鳥鳴囀,遊人或遊玩、或拍照留念。從東門停車場一直到雞公嘴沿路的山脊,一簇簇、一片片豔麗撩人、有的嬌豔欲滴,有的含羞待放,有的婀娜多姿,有的款款動人。更為奇特的是杜鵑花叢下的蘭草花不時有陣陣幽香襲來!

 

      在山谷南面背陰山坡上,殷紅的杜鵑花從穀底一直開到山頂,就連山崖上和密林中,也是花叢茂盛。一道亮麗的映山紅大餐吸引了絡繹不絕的遊人。有來自北京、上海、浙江、湖北、江蘇及安徽本地的旅遊愛好者前來觀光,如此大規模的杜鵑花海,被眾多遊客們稱之為“女人的世界,男人的天堂”!

 

       杜鵑花又稱映山紅,大別山之山魂,系杜鵑花科落葉灌木。大別山天峽地區杜鵑花種類繁多,花色絢麗,有深紅、淡紅、玫瑰、紫、白等多種色彩。當春季滿山紅開放時,滿山鮮豔,像彩霞繞林,被人們譽為“花中西施”。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