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五一最受關注景區 黃山居次!

2012.04.25

      距五一小長假還有一周的時間,很多有出遊計劃的市民已經預訂了景區、酒店等,提早做好了出行準備。同程網通過對預訂“五一”期間景區門票及問卷調查的數據分析,得出了五一期間關注度排名前十景點,它們分別為:故宮、黃山、九寨溝、周莊、靈山大佛、杭州西湖、張家界風景區、橫店影視城、中華恐龍園、百萬葵園。

 

      北京作為五一期間最熱門旅遊城市之一,北京最著名景區故宮也成為最受關注景區的首位,據報導,故宮作為世界文化遺產、舉世聞名的古代宮殿,是各地遊客到北京旅遊參觀的首選之地,每到節假日,遊客數量都會激增。而今年熱播的《宮》、《步步驚心》等清宮劇使得拍攝地橫店影視城榮登最受關注景區排行榜。

 

      清明期間,景區門票漲價讓眾多遊客高呼“玩不起”。而五一期間,確有眾多景區推出特惠門票。同程網於五一期間,將有超過百家景區推出特惠門票,有的景區甚至低至半價。同程網創始人兼COO吳劍女士表示。此次促銷活動由同程網發起,截止發稿時共有超過100家景區參與,其中包括周莊、中華恐龍園、靈山大佛、橫店影視城等5A景區,覆蓋江蘇、上海、浙江、安徽、福建、廣東等省市。即日起,遊客只需登錄同程網預訂景區門票即可享受超過百家景區的五一特惠。

 

      來源:大河網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