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住天都就是放心

2019.09.11

      天都國際飯店堅持“特色化、精細化、暖心化”服務,為賓客提供放心的住宿體驗,近期飯店員工細心、耐心服務再添好評。

 

      “住天都就是放心!”服務員程敏在B座1415房查房時發現一個價值一千多元的手機放在遙控器下方,立即按照飯店流程將手機送到了前臺,粗心的賓客還渾然不知自己將手機遺忘,拿到手機後感謝飯店員工工作細緻。

 

      “謝謝你們的主動服務!”淩晨4點30分,監控中心保安肖秀娟發現C座10樓有一名醉酒男子在樓道內光著腳走來走去,當即報告了當班督導,當班督導立即帶領安保前往。原來這位醉酒客人半夜上洗手間後誤出房間,將自己鎖在門外,正不知所措。督導立即與前臺聯繫核對賓客入住資訊,再通知服務員來為賓客開門。監控中心肖秀娟以高度的責任心,發現了情況,主動聯繫督導為賓客提供服務,賓客稱讚飯店是個值得再次入住的好酒店。

 

      天都國際飯店不斷提升服務品質,“滿意+驚喜”服務打造賓客入住放心、服務舒心的“天都家園”。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