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黃山盛會在紐約世貿中心“眼睛大廳”驚豔綻放

2019.05.06

      盛情五月,大美黃山走進美國,炫麗綻放。從5月3日開始,在紐約世貿中心、聯合國總部、中國駐美國大使館,一連三場專題推介會陸續舉行,它們多角度、全方位、近距離地向美國民眾和海外遊客展示著“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夢幻黃山 禮儀徽州”的品牌形象。

 

      本次推介活動應中國駐美大使館、中國駐紐約旅遊辦事處、美中友好協會等機構邀請,是“中國旅遊文化周”“中國駐美國大使館開放日”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國內唯一受邀的地級市,黃山市市委副書記、市長孔曉宏帶隊赴紐約、華盛頓介紹古徽州、新黃山豐富的生態、自然、文化及旅遊等資源,向美國各界及廣大民眾發出盛情邀約。

 

      紐約時間2019年5月3日上午11時,大美黃山走進美國首場推介會——由黃山市聯合中國駐紐約旅遊辦事處、美中友好協會共同舉辦的“中國旅遊文化周暨黃山旅遊走進世貿中心公眾推介會”在美國人口密集、充滿象徵意義的世貿中心“眼睛”大廳隆重拉開帷幕。中國駐紐約旅遊辦事處主任匡林,黃山市市委副書記、市長孔曉宏,美國旅遊批發商協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特裡•戴爾,亞太旅遊協會紐約分會主席伊莉莎白共同啟動了公眾日活動。

 

      為更好地展示安徽形象和黃山品牌,推介會現場,全天候迴圈播放了安徽城市形象宣傳片、黃山市城市形象宣傳片,派發了大量中國旅遊線路資訊、黃山旅遊宣傳品等,加深了廣大美國民眾對中國、對黃山的認識,提升了大家赴黃山旅遊的興趣。

 

      為活躍現場氣氛,增強友好互動,主辦方還進行了各種生動有趣的主題演繹與擴展行銷,派發了大量具有中國特色和黃山風格的旅遊紀念品,在世貿中心舉行了中國旅遊、安徽旅遊、黃山旅遊圖片展。

 

      活動現場,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還精心準備了安徽小吃體驗、快閃走秀、撕紙及書法表演、太平茶道展示、徽派服飾展示、插花表演以及徽劇《貴妃醉酒》、花鼓燈《新花場》、徽州民歌《小石橋•金山銀山》等安徽傳統民俗節目,通過互動、贈送特色紀念品、開展問卷調查等多種方式,吸引了眾多美國民眾駐足參與。

 

      中國駐紐約旅遊辦事處主任匡林說,黃山作為世界雙遺產,既是中國現代旅遊業戰略規劃的發源地,更是中國走向國際舞臺的名片和旗艦旅遊產品,因此,旅遊文化周美國系列活動確立了以黃山為主打產品、借助美國地標紐約新世貿中心這一世界頂級公眾宣傳平臺的總體行銷思路,相信通過本次活動,越來越多的美國民眾會愛上黃山,走進中國。

 

      孔曉宏市長在現場採訪時表示,黃山擁有世界自然遺產、世界文化遺產、世界地質公園三頂桂冠,像這樣的山,不僅在中國是少見的,在世界上也是罕見的。2010年,美國著名導演卡梅隆在《阿凡達》首映式上就曾說過,“哈裡路亞山的原型來自中國的黃山,是中國黃山給了我們 靈感”;在2016年中美旅遊年活動上,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先生髮來的視頻中,專門盛讚了黃山之美。孔市長向美國民眾發出邀約,歡迎大家到訪黃山。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