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2019年黃山風景區旅遊接待首季“開門紅”

2019.04.01

      2019年一季度,黃山風景區接待進山59.17萬人,比去年同期增長6.34%,實現首季“開門紅”

 

      

 

      今年以來,黃山風景區克服陰雨天氣較多等不利因素,創新宣傳行銷和景區管理,有效擴大了旅遊市場。創新主題宣傳。從冬雪春光、優質服務、科學管理、蓮花峰和西海大峽谷提前開放等方面深入開展主題宣傳,主動邀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等媒體來景區採訪報導,提升了景區品牌和市場影響。創新產品行銷。推出“晴暖黃山 花海徽州”“美食美客 春徽大地”系列產品,以新聞媒體春季賞花美食體驗為先導,串聯太平湖、花山謎窟等線路景點,並在長三角市場開展落地推廣活動,積極推動從賞花遊到休閒、生態、民宿體驗、踏青等多種形式旅遊的轉變。創新活動行銷。開展黃山春季創意圖片徵集活動,激發網友參與和創作熱情,提升黃山花海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樹立黃山春季踏青賞花旅遊目的地品牌形象。創新傳播管道。與北京位元組跳動科技有限公司達成合作協定,依託抖音全系產品,豐富旅遊宣傳行銷資訊生產和傳播管道。創新景區管理。在綜合評估景點安全、氣象、地質、生態等條件的基礎上,分別提前15天和10天開放西海大峽谷、蓮花峰等熱門景點,吸引了大量遊客來黃山風景區遊覽。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