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2019安徽旅遊行業風采展成功舉辦

2019.01.09

      1月9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省文明辦、省市場監管局、省總工會聯合主辦的“你是最美的風景——2019安徽旅遊行業風采展”在合肥隆重舉行。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楊光榮、文化和旅遊部市場管理司副司長侯振剛、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章石生、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袁華、省紀委監委駐省委宣傳部紀檢監察組組長查結聯、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王靖、省市場監管局副局長張志宏、省總工會副主席胡東輝、省文明辦道德處處長胡少石和省促進旅遊業改革發展領導小組成員單位有關領導出席活動。

 

      袁華在致辭中表示,剛剛過去的2018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在這一年裡,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正式組建,文旅融合發展站上新的起點。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在開年之際舉辦2019安徽旅遊行業風采展,旨在充分展示全省旅遊行業的堅守與拼搏,凝聚高品質發展共識,激勵全省旅遊人在新時代有新擔當,彙聚追夢前行力量,一步一個腳印把安徽文旅事業推向前進,繪就新時代的美好安徽畫卷。

 

      讓服務有溫度 全方位展示安徽旅遊行業風采

 

      近年來,安徽文明旅遊新風撲面,至誠服務成為共識。本次活動設置了執法改革、服務品質、誠信建設、文明旅遊四個精彩篇章,全方位展示旅遊部門守土盡責、經營單位至誠服務、廣大遊客文明有禮的“最美風景”。

 

      黃山市旅遊管理綜合執法支隊、合肥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蚌埠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馬鞍山市文化旅遊市場綜合執法支隊受到文化和旅遊部通報表揚。

 

       活動中,安徽萬達環球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徐華玉以“匠心鑄就百強企業”為主題,講述了34年旅遊從業經歷的感悟,分享了提升旅遊服務品質的經驗。

 

         讓文明有風采 首批安徽文明旅遊志願服務站授牌

 

      活動現場為首批安徽文明旅遊志願服務站授牌。作為安徽文明旅遊工作的創新之舉,2018年11月起,省文化和旅遊廳、省文明辦啟動了“省級旅遊志願服務站”創建行動,打造一批旅遊志願服務陣地,推動形成旅遊志願服務常態化機制,讓文明旅遊落地開花,為新時代優質旅遊發展增色添彩。“中國好導遊”李國鳴還以說唱方式演繹了安徽誠信旅遊的精彩故事,唱出新時代建設文明誠信旅遊的安徽聲音。

 

      讓堅持有力量 向每一位安徽旅遊人致敬

 

      “你是最美的風景”是近年來安徽旅遊重點打造的文明旅遊品牌,2017年首次舉辦了行業風采展,聚焦旅遊業一線勞動者的堅守擔當,拍攝了《逐夢行者1》微記錄視頻,傳遞文明誠信、優質服務的行業價值觀。此次活動繼續聚焦旅遊行業的“微人物大情懷”,拍攝發佈《逐夢行者2》,講述每一次熱忱服務背後的動人故事,向安徽旅遊的創造者和守護者致敬,彙聚追夢前行的力量,共繪安徽最美的風景。

 

      來自全省16個市旅遊部門負責人和部分旅遊企業及新聞媒體代表等近300人參加活動。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