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迎接2019,來黃山邂逅一場霧凇奇緣

2019.01.01

      2019年新年的第一天,雪後的黃山風景區更加妖嬈美麗,處處景點宛如一幅幅文人墨客筆下的水墨畫。黃山的雪,顯得格外的白,有的松樹掛滿了雪花,像披上了一層白色的銀裝,有的松枝,結上了晶瑩的霧凇,遠處層巒疊嶂的黛色山峰也白了頭,此刻黃山的萬物都格外的純潔。

 

      上午十時許,山上的霧氣漸漸散去,美麗的黃山畫卷正在徐徐向您展開,藍天如約而至,雲海、霧凇隨處可見。一束束松針也宛若盛開的冰淩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盡情綻放。

 

      面對如此美妙的黃山奇景,在2019年新年這個特殊的時刻,在深深陶醉于大美山河的壯麗同時,也讓人不禁油然而生出一股的自豪感。“此生不悔入華夏,來世還做中國人”。南京遊客林兵已經是一位“老黃山”了,慕名來黃山拍攝雪景的他激動的說:“2018年一年當中,我來了黃山三次:1月份,12月8號,以及今天。為什麼來黃山?因為他是我們祖國的驕傲,為什麼說他是我們祖國的驕傲?就是因為他不是中國的驕傲,他是全世界的驕傲。唯有黃山,獨一無二,太美了。近日的降雪,景區積雪達到了10釐米以上,山上銀裝素裹,五百里黃山處處呈現出一派童話中的風光,景區氣象部門預測,1月2-4日景區天氣以多雲為主,雪景將維持數日。這一場雪凇奇緣,您還在等什麼?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