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黃山風景區再添一家“安徽名牌”

2018.11.23

      近日,從安徽省名牌戰略推進委員會獲悉,黃山太平索道有限公司榮獲2018年度“安徽名牌”稱號,這是轄區範圍內第四家獲得“安徽名牌”稱號企業,同時也是全省第一家獲得該稱號的索道運行企業。

 

        按照評審要求,“安徽名牌”稱號的申報企業必須具備:一是獨立法人資格,建立適應行業要求的品質管制體系和安全保障體系,並且具有先進可靠的基礎設施和運營條件;二是申報項目採用先進技術標準,品質需達到省內同行業先進水準;三是企業經營業績、綜合效益需處於省內領先地位;四是企業需擁有合法有效的注冊商標,具有科學的管理(服務)理念和先進的組織文化,信用記錄等條件。

 

        黃山太平索道有限公司在景區市場監管局的精心篩選培育下,經市質監局初審,最後由省名牌戰略推進委員會組織專家對其申報材料進行審查和現場評審,達到“安徽名牌”稱號評審要求。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