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第六屆茶山花海旅遊節成功舉辦

2018.11.12

      2018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暨第六屆茶山花海旅遊節(安徽•金寨站)於11月10日在金寨縣茶山花海景區盛大啟幕。本站賽事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安徽省體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主辦,金寨縣人民政府、六安市一穀一帶辦公室承辦。

 

        這是金寨縣第三次承辦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賽道位於茶山花海景區,比賽吸引了眾多山地自行車車隊及車手同台競技。2016年、2017年金寨已連續兩年承辦該賽事,憑藉精心的組織和美麗的茶山花海景區被評為“年度最佳賽區”和“年度最美賽道”。

 

        此次賽事在金寨茶山花海景區舉辦,讓遊客和選手在品味萬畝油茶基地騎行激情的同時,切身體驗茶山花海景區的視覺藝術以及造型藝術。同時,也宣傳了金寨獨特的旅遊文化和人文風情。

 

        金寨縣生態優質,氣候獨特,是全國生態示範區,這裡山高霧濃,雨水充沛,陽光充足,山區峰巒巍峨,樹木蔥蘢,十分契合中國山地自行車公開賽安徽金寨站的“綠色騎行,奇妙旅程”這一活動主題。茶山花海景區創新地走上體育+旅遊的全新發展模式,賦予旅遊景點人文情懷,因而更具吸引力。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