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微電影《美麗的抉擇》正式發行上線

2018.11.07

      城市與鄉村?愛人與家人?穩定的工作與未知的創業?......如何選擇?11月5日,由亳州市文化旅遊局出品的微電影《美麗的抉擇》通過亳州市文化旅遊局官方微信正式上線。

 

        該片講述了一個從鄉村走出的青年俊偉,大學畢業後留在了都市工作,擔任電臺主播,經過努力得到了單位的認可。而此時好友志遠從老家傳來父親病重的消息,俊偉母親去世的早,父親為了供養他上大學,歷盡艱辛,常年幹噴漆工,最終落下疾病,並成為一名留守老人。經過思想的鬥爭,俊偉決定放棄都市的優厚條件與機會,選擇回鄉發展。但他又捨不得戀人瑩瑩,孝與愛之間、優厚的條件與回鄉的未知使俊偉陷入糾結......最終善解人意的瑩瑩支持他回鄉發展,兩人經過努力,在國家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及家鄉的回鄉創業扶植政策的幫助下,成功創辦了鄉村旅遊生態園,演繹了一段動人的情感、勵志故事。  

 

         該片將亳州旅遊景點、亳州小吃、藥膳等巧妙的加以融合,並用唯美的鏡頭表現了出來,不僅是一部勵志片,也是一部旅遊宣傳片。此片的播放,定會增加亳州城市和亳州旅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