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宣州區召開A級景區品質提升工作會議

2018.09.12

      9月11日,宣州區文旅委組織召開A級景區品質提升工作會,各相關鄉鎮辦事處、A景區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議傳達了宣文旅辦〔2018〕6號檔精神,學習了《宣州區旅遊景區整改工作實施方案》,通報了市旅發委近期對3A級以上旅遊景區的暗訪檢查情況。各景區紛紛表示將以問題為導向,抓實景區整改工作。

 

       宣州區文旅委副主任范有保強調,各A級景區要充分認識此次整頓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認識,明確責任,嚴格按照《旅遊景區品質等級的劃分與評定》細則制定整改方案和任務清單,確保在12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務。作為行業主管部門,文旅委將加強對轄區內旅遊景區的指導和服務力度,各景區遇到困難要及時與相關工作人員聯繫。相關鄉鎮辦事處作為屬地政府,對景區整改遇到的困難要予以支持,加大景區外部秩序、外部交通和周邊環境的整治力度,推動景區整改工作順利開展。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