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天都之翼”走進象山,親子互動迎暑期

2018.07.09

      天都之翼俱樂部以“貼近員工傳遞愛,親近自然發現美”為宗旨,正值暑期,為加強員工親子交流,飯店提前謀劃,7月9日組織員工前往象山,開啟親子歡樂之旅。

 

        提前規劃合理線路。飯店提前計畫廈門、象山、迪士尼等經典親子遊線路,下發問卷調查表,徵求員工意見,選定員工較為滿意的旅遊線路——象山,精心進行旅遊安排。

 

        暢享親子快樂時光。飯店34名員工及家屬一同“向著快樂出發”,在浙江漁業第一村東門的沙灘上盡情嬉戲,在象山影城尋找近期大熱影視劇的場景,身臨十裡桃林自導自演,享受快樂互動時光。

 

        安全出遊時刻關注。此次出遊目的地較遠,飯店高度重視出遊安全,從交通、飲食、預防中暑及遊玩安全多方面關心關愛員工,帶隊人員每到一處及時向飯店工會彙報出行動態及員工安全,確保開開心心出遊、平平安安回家。

 

        暑期是孩子最快樂的時光,作為飯店員工暑期少有時間陪伴家人孩子,天都國際飯店通過“天都之翼”俱樂部活動,積極搭建親子互動平臺,舉辦多種溫馨、安全、快樂的活動,拉近親子距離,打造溫馨和諧的“天都家園”。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