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花山謎窟警示教育活動序幕

2018.07.10

      按照股份公司黨委開展的“講忠誠、嚴紀律、立政德”專題警示教育動員會會議要求,花山謎窟黨支部認真部署、迅速組織,採取“先宣貫後教育再提要求”的方式,拉開了“講嚴立”專題警示教育活動的序幕。

 

      “宣”—— 迅速傳達宣貫了股份公司黨委開展的“講忠誠、嚴紀律、立政德”專題警示教育動員會會議要求、章德輝同志“講忠誠、嚴紀律、立政德”專題警示教育專題黨課,以及股份公司黨委《關於以魯煒等案件為反面材料在公司黨員領導幹部中開展“講忠誠、嚴紀律、立政德”專題警示教育工作方案》(黃股發[2018]28號)檔精神。

 

        “教”——組織經理以上管理人員、黨員及優秀青年,參觀徽州區“紅色”小練村,緬懷了革命先烈,回顧砥礪奮進的光輝歲月,力促黨員幹部學有榜樣,做有尺規,並重溫了入黨誓詞,開展革命傳統教育。

 

        “提”——最後提出,要求全體黨員幹部要充分認識開展“講嚴立”專題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聚焦“講嚴立”,緊扣三大任務(黨建達標、經營發展、文明創建),緊密結合兩項工作(專題警示教育活動與與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結合起來,與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結合起來),真正學出一份警醒,改出一份決心,拿出一份擔當,獻出一份忠誠,創出一份業績,確保“講嚴立”專題警示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