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花山謎窟:堅守崗位,我們在行動

2018.04.29

      五一小長假,許多行業和部門的員工都在享受著假期帶來的美好時光,但許多勞動者卻依然堅守崗位--他們就是花謎窟景區的工作人員,用辛勤的勞動詮釋勞動之美,展現平凡勞動者的美麗風采。

 

        進入景區,停車場的工作人員首先印入您的眼簾,他們承擔這“五一”停車場疏導遊人、指揮交通的任務。沒有舒適的環境,只有滿身的疲倦。一天下來,衣衫盡濕。向您們致敬,勞動節快樂。

 

        進入景區,大家都會問在哪裡買票,從哪裡進景區。布入眼簾的就是景區的志願者了,無論在指示牌前、還是在遊客服務中心,您都能發現他們的身影。他們就是景區的小百通,為您指路,提供最精華的遊覽路線。客流高峰期,他們甚至顧不上喝一口水,向您們致敬,勞動節快樂。

 

        要問對景區最熟悉的是誰?莫過於景區講解員了,他們用淵博的徽州文化知識為遊客講解,帶您領略神奇花山的自然風光。他們可能是一天走路最多的人,不為自己,只為遊客,向您們致敬,勞動節快樂。

 

        勞動節,這個特別的節日,需要致敬的人有很多,而他們是最不可或缺的那一個。他們就是花山謎窟景區默默無聞卻最辛勤的天使。向您們致敬,勞動節快樂。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