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位置

黃山風景區“五一”小長假接待遊客近六萬人

2018.05.02

      五一”小長假,黃山風景區共接待遊客58515人,同比基本持平,其中4月30日接待遊客32122人。

 

      景色變幻,杜鵑盛開。小長假期間,景區氣候宜人,天氣變幻,時而霧靄濛濛,時而雲開霧散,時而日麗風和,蒼翠的奇松,新綠的樹木,盛開的杜鵑,飄渺的雲海,讓遊客大飽眼福。“五一”小長假,正值安徽省花黃山杜鵑盛花期,山澗上、遊道旁、叢林裡,黃山杜鵑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燦爛盛開,有鮮紅的、粉紅的、潔白的,煞是好看,引得遊客紛紛駐足拍照留念。

 

      管理優質,服務溫馨。景區指揮中心科學指揮、及時調控,公安、綜治、交通等部門在重要節點增派執勤力量,確保了景區內客流、車流平穩,秩序井然。客運公司、票房、索道等單位,提早運營、延時服務,減少遊客等候時間,各賓館酒店熱心為遊客提供熱情服務,讓遊客高興而來,滿意而歸。各片區還設立旅遊諮詢服務點,為遊客答疑解惑、導覽路線,提供志願服務。

 

      堅守崗位,勞動最美。景區一線管理服務人員全員上班,堅守崗位,管委會機關實行三分之一值班,參與一線管理。景區“向勞動者致敬”系列報導效果良好,網友紛紛留言:“向戰鬥在一線的人致敬”“這就是奉獻的一代黃山人”。5月1日,景區迎客松第五黨支部還組織近200名員工開展了升國旗唱國歌活動,表達對勞動者的禮贊。

 

      

 

      

 

      



 回新聞列表

TOP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