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擁抱青山秀水、四季皆有奇景,

來一場熱血攝影之約,攝下大自然鬼斧神工之美。

宏村

去一個宛如仙境,攝下南湖之美

安徽最美的水系鄉村-宏村,自古就被稱為『中國畫裡鄉村』,南湖伴隨如入村小橋,被村莊、群山、柳樹所圍繞,美麗如畫,李安導演拍攝的電影臥虎藏龍在此取景。
新安江山水畫廊

相約遊新安江陶醉於山水畫裡

新安江山水畫廊,兩岸青山綠水、粉牆黛瓦、物種豐富,行走其間仿佛『船在水中行,人在畫中遊』,全長百里,美不勝收,油菜花季更是一望無際的黃金海。
黃山

黃山四季皆勝景,唯有臘冬景更佳

黃山五絕四奇,變化多端,每年都吸引來自全世界的攝影愛好者,進駐山上多日,捕捉它無與倫比的山中美景,不管是破曉雲海、黃昏晚霞,還是冬雪皚皚,都是攝影最美的題材。
太平湖

一探東方日內瓦湖,湖水映入彩霞如詩畫

太平湖如瑰麗的七寶樓臺,湖內秀島錯落,星星點點。湖水碧藍清澈,恰似一顆晶瑩璀璨的綠寶石,鑲嵌在青山翠林間,蕩舟其間,可盡情地欣賞湖光山色之美。
龍川景區

追尋徽商名人與風水龍脈的傳說

績溪龍川這座名人故里、風水寶地,正是安徽極負盛名的進士村,也是徽商蹤跡遍現之地,油菜花開,金燦的斑斕奪目,旅人怎能不留戀。
塔川

秋韻季節,一起相約塔川追楓

塔川秋色可以說是攝影人來到黃山一定會涉獵的題材,塔川的紅葉群是由梔子樹所組成,梔子樹經過霜降,由綠變黃,由黃變紅,中間呈七彩顔色,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爭相追楓。

與身邊親朋好友說好的旅行,就從安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