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渾然天成的山水景色以及特有的徽文化、豆腐文化等,

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成為旅人們必朝聖的寶地。

迎客松

一起登黃山頂看中國最美古樹

黃山風景區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著稱於世,歷史上多少文人騷客醉心遊覽,拜倒在其山水墨畫般的意境之內。
花戲樓

石雕的境界,如何震撼人心呢?

花戲樓的三絶屹立在此,絶世芳華讓世人讚嘆不已。你絕無法想像,石雕雕出類3D的效果逼真的比平面相片還精彩,而這些高超的技術,唯一能看到的絕跡,就在亳州花戲樓。
豆腐宴

朝聖豆腐發源地,品嘗淮南豆腐文化

豆腐發源地就在安徽淮南,現在是徽菜的五大流派之一,有專門的學校培養豆腐美食廚師,當地的豆腐宴、豆腐文化節,構成了獨特的淮南〝豆腐文化〞
九華山

九華山是修行,是祈福之心靈寄託

九華山因佛而名,是佛教四大名山。九華十景無論新舊如何替換,皆圍繞在這些絕色美景,這樣的佛國勝境猶如仙境般,也締造肉身菩薩的傳奇。
翡翠谷

到翡翠谷許一個海枯石爛的永恆

名列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的翡翠谷,又稱情人谷,沿著溪谷朔溪而上,有一百多個美如翡翠、麗若彩珠的彩池群,特色景緻海蚌灘,酷似巨大的海蚌化石,印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鳳陽花鼓

家喻戶曉的《鳳陽花鼓》原來出自安徽

鳳陽在明朝歷史上所佔有的重要地位,現鼓樓內除了有明太祖朱元璋的塑像及大明王朝的介紹,還存有世界上最大的鼓和最小的微型鼓,也能欣賞到鳳陽花鼓的表演。

與身邊親朋好友說好的旅行,就從安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