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不能遠行?我們懂你被悶壞的旅遊魂,
真的「好想四處旅遊」、「好想親身再見安徽之美」。

「安徽去哪兒」想聽見旅人們的聲音,透過互動調查選出你的旅遊清單,現在就一起來和我們互動吧。Go!

scroll

活動步驟

完成安徽去哪兒大調查所有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安徽限定好禮。

登入FB開始互動

票選你最喜歡的安徽景點

完成1份問卷獲得1次抽獎機會,每日可參加10次。

最夯景點票選

旅遊資源豐富的安徽,有不得不玩、網紅景點、特色村落,你最想去那兒?
令人懷念的徽菜和伴手禮,那個是你的最愛的?現在一起來互動,選出你最喜歡的安徽。

活動獎項

每完成1份問卷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每人每天至多可參與10次調查,天天參加中獎機會越高。

雀巢膠囊咖啡機
不挑色/1名

價值2,499元

得獎者 :林O承

圓形琺瑯鑄鐵鍋3公升(21cm)
不挑色/1名

價值1,980元

得獎者 :姜O嘉

火烤二用雙層料理電火鍋
不挑色/1名

價值1,880元

得獎者 :鐘O宗

活動辦法

  • 1.

    活動時間:

    2021/9/22-2021/11/7

  • 2.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內至網站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日最多可填寫10次問卷,獲得10次抽獎機會。

  • 3.

    獎項說明:

    ●雀巢膠囊咖啡機不挑色/1名 (價值2,499元)
    ●圓形琺瑯鑄鐵鍋3公升(21cm) 不挑色/1名 (價值1,980元)
    ●火烤二用雙層料理電火鍋不挑色/1名 (價值1,880元)
  • 4.

    得獎公告: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後,2021/11/30於網站上公告得獎名單,並寄發得獎通知於得獎者所留填之email信箱。

  • 5.

    領獎辦法:

    得獎名單公佈於活動網站,並於公佈後一週內以email通知得獎人;得獎者收到得獎通知信後,請回覆得獎通知mail,提供暱稱、真實姓名、住址、電話給主辦單位,以確認其領獎資格。公佈 一個月未領取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依所得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若超過NT$1,000,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獎品價值總額超過NT$20,000,必須代扣10%中獎獎金稅額;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 會中獎稅。扣繳稅款未超過NT$2,000,免扣繳(外籍人士不適用)。

  • 6.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活動獎項之權益。本活動獎項以實物為準,不得指定顏色、型號或款式,恕不得折換現金或其他物品,活動獎項僅限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

    為保障您的得獎權益,請您確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以便獲得獎與您聯繫。若因資料填寫不實、不完整,致無法順利送出獎項,則該獎項將視同無條件放棄,亦不另行抽出遞補者。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者,主辦單位得不經通知取消參加本活動之資格,如因此致生損害,亦得請求損害賠償。

    凡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可出示身分證明文件者領獎者,即可參加集章抽獎活動。

    活動獎項限得獎人本人領取,不得轉贈或販售予第三人,且不得要求折換現金,若得獎人無法參加則視同放棄,無法請求其他權利或補償。

    本活動之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所有贈品僅限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獎項以實物為準,恕不得指定顏色或款式,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將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得獎者不得要求變更獎項、兌換現金或等值商品、轉讓他人或出售,獎項亦不會開立發票。且主辦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之責任。

    如參加活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時,本公司得取消其抽獎資格:
    凡有惡意擾亂活動之登錄者,經工程師查證為惡意擾亂者。
    利用電腦、網路之漏洞(如:攻擊程式、登入認證,及其他可認定相似之攔截行為等)進行抽獎者。
    採用不正當之行為參加活動(如:入侵資料庫、改封包,及其他可認定相似之駭客行為,機器人大量輸入資料等)。

    若在活動舉辦期間有任何問題,請透過email方式與活動小組(xinchina@xinmedia.com)連絡。

    主辦單位保有參賽作品之審核及活動辦法、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及最終釋義權;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或有任何變更、修改,悉依活動網站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

    本活動如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延期、修改活動內容、更換獎項內容或暫停本活動進行等之相關決定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