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奇山麗水,美不勝收,歷史悠久的薰陶下,人文景觀眾多。
古鎮、名人故居、徽式建築、世界遺產,中國無數文人雅士曾留戀過的美景;
到過安徽就能了解古人所讚嘆:一生癡絕處,無夢到徽州。

合肥市

包青天故里 合肥包公園

大家都知道開封有個包青天,但可知包公家鄉在合肥?為了紀念包公,合肥設立有座包公園,不僅古色古香,還展示著三大鍘刀!

阜陽市

中國4A級景區 迪溝生態旅遊景區

結合自然與人文景觀的迪溝生態旅遊景區是國家4A級景區,景區內的生態園、濕地公園、佛教古剎竹音寺可都是值得細賞的遊地。

黃山市

徽州古城 千年人文大觀園

徽州古城集徽派古建築之大成,是黃山歙縣裡的文化大觀園,無論是古建三絕,還是漁梁古埠背後都有段深厚歷史等你來挖掘!

宣城市

文房四寶探祕~中國宣紙文化園

宣城為宣紙的故鄉,因地緣關係作為宣紙買賣集散地,想知道古法製作宣紙的流程、探究文房四寶的奧妙,就來宣紙文化園吧!

黃山市

中國畫裡鄉村-黟縣宏村

還記得電影《臥虎藏龍》那如詩畫般的村莊風光嗎?不少精彩情節皆是以安徽黃山的宏村為背景來拍攝,村裡的徽派民居、波光蕩漾的湖池可都有他們的蹤影。

池州市

中國四大佛教名山-蓮花佛國九華山

安徽名嶽九華山不僅佛音繚繞,更有群峰峽谷、淵潭飛瀑競相爭秀,如此勝境更造化不少肉身菩薩,神秘的面紗,就等你去摘開。

合肥市

千年水鄉 合肥三河古鎮

走在三河古鎮裡,沿路賞八古風光,逛老鋪,看羽扇,買名產,再到餐廳享用三河土菜,就是最好玩、最貼近當地人生活的旅遊方式。

安慶市

江淮第一山 安徽天柱山景區

天柱山不但以峻峰、奇岩、幽洞、秀水而聞名,引來文人騷客在此留下摩崖石刻,傳出不少歷史典故,更是宗教的洞天福地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