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 賞冬雪

黃山冬日 難忘絕景

冬季的黃山截然不同的美感,用雪綴成的銀色世界,不僅讓看見雲海和佛光的機率提升,雲霧和雨更造就了霧淞、雨淞以及冰掛的奇景。

蓄勢待發 賞冬雪

時尚黃山 住享西海

黃山西海飯店,設備裝潢高端雅尚,有免費羽絨外套,有烘衣架烘衣物,有美味精緻徽州名人宴可品嘗,住的暖、睡的飽、吃的好,就能帶著活力,踏上旅程。

冬日養胃 補精氣

健康來富 淮南豆腐

天堂寨的靈動冬景,水韻山林間的白靄天堂,美到了極點。來一鍋特色暖食「天堂寨吊鍋」別有風味,鍋底炭火悶燒,誘發香氣四溢,酣暢淋漓,精神氣力都滿點。

冬日養胃 補精氣

養身有方 亳州藥膳

套句俗諺:「若要富,冬至吃塊熱豆腐。」在天寒地凍四處遊走時,怎麼能不到豆腐發源地飽嚐一頓淮南豆腐宴呢!整桌的豆腐美食一定能量充足、健康來富。

冬日養胃 補精氣

靈動冬景 暖食天堂寨

「冬令進補,立春打虎。」,喝一碗十全大補湯補氣養胃,建議來到華陀故里、中華藥都-「亳州」走一遭,自選藥材,養身有方,來年精力充沛。

福地祈福 許心願

踏雪祈福 佛國九華

雪降九華山,大地一片肅穆沉靜,靜的只剩杳杳佛音,步向寺庵祈願的人們都染上仙風道骨的氣質,踏雪而訪為自己或親朋好友求得福氣度佳年。

福地祈福 許心願

仙氣飄盪 齊雲山五求

仙氣飄盪的道教名山齊雲山向來是祈福之地,明嘉靖皇求子得子、徽商雄霸百餘年都在歷史上寫下一筆,求福、求祿、求壽、求財、求子怎會不靈驗?

旅行充電 知性美

反璞歸真 冬攝西遞

這裡的冬天有時晴,有時雨,有時還有雪。天冷了,街上人煙稀少,色的濃淡只剩粉牆黛瓦的黑白,就像反璞歸真的水墨畫,穿街走巷猶如步行畫中….

旅行充電 知性美

漫遊寫意 水墨宏村

冬季遊宏村,輕鬆寫意,逆流入村,順流出村,沒有人群的追趕催促,旅人更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流盪在村中的古樸韻味和生活智慧。

美容潤肌 人氣夯

令人醉心 黃山醉溫泉

醉溫泉度假城真令人醉心,七大區的露天溫泉,有SPA、礦砂、酒泉、花香、中藥、石板等,各泉池所散發的獨特氣味,使人容光煥發,人氣自然UP!UP!

美容潤肌 人氣夯

氤氳熱湯 飄雪溫泉

寒冷的冬日泡溫泉很舒爽,一旁細雪紛飛的情境下泡湯更教人難忘。每至雪季,飄雪溫泉的露天湯池周圍就被冬雪覆蓋,霧氣氤氳,漫漫蒸騰如臨仙境。